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规律一直在起作用。

一个多月没发文了,2月6号最后一遍文章说抱团股一定会崩盘。价值规律一直在起作用,股价长期来说一定会围绕价值波动。几乎所有人都看好的券商股为什么不涨?你看看券商H股多便宜且不涨,就知道券商A股有多贵为什么不涨了!银行股近期为什么上涨?你看看银行H股相对于A股折价较小,且银行H股也在上涨,银行A股上涨就不足为怪了。这是价值投资者的选择股逻辑,当然投机者可略过。

说一下大盘,A股上升期已过,主要是基民亏损后,基金持有者会逢高赎回,正常情况下是走箱体震荡,抱团股下跌,其它超跌股反弹。现在最担心的是外围股市会大幅回调,带动A股下跌,一定要提高警惕。短期来看周五晚间美股逆转上涨,将给A股下周带来反弹机会,反弹力度还要看美股周一股指期货走势和后市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