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夏不涨何发郑州银行?

同样作为城商行的华夏银行现价7.55元,净资产11.72元,每股收益1.5元左右,市净率0.64倍、市盈率5倍。这么低估的城商行都不涨,你还好意思发行郑州银行吗?

1、要么把现有城商行股价拉上去。管理层可以通过取消红利税、规定蓝筹股分红率连续三年平均不低于50%才能再融资等规定,倡导价值投资把银行股股价拉上去,才能让更多的城商行发行上市。

2、要么就别再让城商行发行。因为你不可能按照5倍市盈率和0.5倍市净率去发行。按照10倍市盈率和1倍市净率以上去发行,虽然利用股民的投机性发出去,再上市拉高卖给股民,但最终还会慢慢下跌与其它城商行估值接轨。不仅套牢股民,还会拉低二级市场城商行的股价。

下周行情主要还是看银行股能否再次上行拉动股指向上,否则还是小心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