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似曾相识燕归来!

2700点左右的强力护盘,特别是周五狂拉银行股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这让人想起上一次跌到2638点连续狂拉权重股反弹到3000多点,权重股上涨,中小盘股下跌,散户2700点抄底,3000点之上仍然亏钱。更大的“功劳”是一路疯狂发行新股,留下了现在不断解禁的后遗症。如果这次重复以上历史,这种操纵市场行为,只会延迟股市制度改革、发行更多新股,为下一波更大的下跌埋下隐患。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从5178点下跌到3500点时也出现了数万资金的护盘,但终于在下跌趋势中低下了头,改变不了下跌的趋势,一路向下跌到了现在的状态。

历史不会重演,但往往有惊人的相似。到底会演亦上述那种情形,我们只能视目以待,并作好相应的对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