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稳定,散户遭殃。

指数稳定似乎成了管理层的调控目标,为了得到稳定指数的目标,机构必然采取一边连续拉抬自己持有的股票,同时连续打压散户持有的股票,才能保持指数稳定。等到散户忍无可忍,割掉自己的股票买入机构持有的股票,机构出货后又会连续打压,拉抬自己持有的另外股票,来回割韭菜。这就是散户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原因,因为人家能看到底牌。因此,散户不应该参与下跌市和盘整市,只能参与上升趋势明显的牛市或疯牛市,才能获利,当然前提是在牛市结束时能全身而退。

现在是一个明显的下跌市,即使疯狂拉权重股稳定指数,大部分散户持有的中小盘股也是慢慢熊途。有一句话叫:惹不起躲的起。在新股没有停发之前、在上升趋势没有走出之前,无论你如何诱多,我自空仓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