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吃饭行情有望展开。

从历史上看基本每年十月份都会有一波上涨行情,特别是行情不好的年份,各路机构也要有一轮吃饭行情。今年可能也不例外:

1、政策面出现暖意。大资金极力护盘、银行理财资金又要开闸、国际资金入市的诱耳正在抛出、节后还可能定向降准。

2、国际股市连创新高。美股十年长牛、印度新高、“失去二十年的日本”也创了1991年以来的新高。A股再不涨一点也实在是说不过去了。

3、大机构也需有一波减亏或盈利行情。今年各大机构亏损累累,趁着十月份政策空窗期,有做一波吃饭行情的诉求。

吃饭行情要注意什么?

1、时间可能在十一月上旬前结束。这可能是一波快速的逼空行情,速战速决。

2、降低盈利目标。盈利目标定在20%以内,关键是要在行情结束时全身而退。

3、操作策略。选择自己熟悉的低价、低估、低位的股票持有到行情结束,有能力的可部分进行高抛低吸做差价。

4、不要把反弹当反转。以上预测是建立在假期内不出台重大利空、外围股市不大幅下跌的基础上。即使如此,也不要把反弹当作反转来做。因为现在根本不具备走大牛市的条件,美联储加息还在继续、房地产掉头是管理层最担心的事、违约事件时有发生、经济下行压力仍大、新股还在不断发行。当然预测归预测,一切操作还是要根据当时的政策信息、外部环境、行情走势为依据。

最后祝朋友们;国庆节日快乐、投资心想事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