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是走出来的!

底是走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更不是吹出来的。回顾历史看看底是怎么出来的。

1、底往往是在新股停发之后才会产生。历史上经历了几次停发新股,底是在新股停发以后再往下走一段才会形成。因为股价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停止供给,增加入市资金,市场才会走出底部。

2、市场底在政策底之下。政策底是管理层给市场的信号,但市场往往不买帐,继续下跌逼出重大利好,才会走出底部。

3、底是一个区域。底部机构需要吸筹会反复震荡,点位不断抬高有赚钱效应了才会吸引场外资金进场,走出底部。因此,散户不要害怕踏空,完全可以等底走出来以后从容入场。

4、牛市的类型。要么是上市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形成业绩牛,要么是大量资金进场形成资金牛。现在来看条件还都不成熟。

周末并未看到实质性利好。新股还在照发,现在谈底还早,充其量是政策底。投资者要有充足的耐心,等待市场底,等待底部走出之后从容择股进场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