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闻不让降价卖房!

惊闻某市一楼盘降价6000元卖房,领导一调研又回原价了。其实这个楼盘我亲自去看过,降6000都不好卖,恢复原价怎么卖?难道要让开发商等死?银行等吊坏帐?或者再忽悠购房者高价买房?

股市有一现象,牛市中越出利空打压越涨;熊市中越出利好救市越跌。其实楼市也会走到这一步,房地产如果拐点向下,你越不让它跌它就越会跌。地产商为了现金流,降价卖房也是顺应市场的行为。房地产真下跌了,资金进实体,减少整个社会成本,老百性有更多的钱消费,也未必不是好事。现在担心的是楼市大跌、急跌,如果炒房客感觉不妙,抢先卖出,这也是难以控制的。毕竟任何价格最终还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每年新增那么多房子,一旦过剩,后果是可以想象的。投资者也要擦亮眼睛,静观情况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