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总结2021年展望。

2020年资金总收益率与上证指数涨幅接近,虽然不算高,但是自2009年以来连续12年盈利。

2020年仍然遵循着自己“趋势投资、价值选股、短线操作”的盈利模式,虽然躲过了年初的下跌,但在随后的上涨行情中过于谨慎,仓位不重(不超过半仓),再加上未参与题材股抄作,所以资金总收益率不高。

2021年个人预测前高后低,上半年上涨,下半年回调,个股分化更加激烈。重点是抓住春季行情,加大仓位。为防止个股踩雷,主要以操作券商和银行ETF为主。一方面券商和银行在低位;另一方面ETF免印花税,手续费低,便于短线操作。

当然实际操作还是要视当时的内外情况和盘面走势而定,决不深套,稳定盈利。把在股市中28年的经验与当前的股市新情况有机结合,获取属于自己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