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点评及后续建议2020.0407

央行的定向降准,油价9号会谈以及美股的大涨,让今天大A股高开站上2800点,个股普涨,板块除特高压板块不涨不跌之外,其他板块全红,数字货币领涨,市场总龙头金健米业为代表的农业板块涨幅紧随其后。之前我就是提示农业板块和金健米业的机会。

之前说好的节后回来定方向,第一天就实现了,还是往我们愿意想的,跳空高开大涨。大家都会以为今天指数高开低走,都在等待机会,主力偏反其道而行,一直往上拉,让人懊恼不已,我相信很多人尾盘也会去追高,但我认为明天可能会低开,或者高开走开盘下杀走势,接下来我分析一下原因。





















明日操作策略(很重要):最近我一直强调主看深证成指还有提示的极限压力位置,今天收盘看微过,但我认为并不能算站稳,也有可能是诱多,盘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深证成指在10424点附近有压力受阻,也就是明天日线极限压力10424点压力会继续考验,盘中可以到10454点,上方压力重重,今天的大涨消耗了大量的多头力量,所以我认为明天下跌调整的好,一步一步来,夯实底部,步子迈着太快容易扯着蛋。

接下来,我说下整个大势,现在就是逢低多,市场风险不大,多高抛低吸。现在在反转线下,还是主看大震荡,来消化上方套牢盘,和外围不确定的影响。今天可以确定深证成指2.4号,3.24号,3.30号是三重底,底部确认。之前我也有感觉,也在文章中提到过,可能是三重底,这是我为什么不空仓,不动的原因,但是短周期年线还有压力,所以我不敢肯定,而且3.27号我也被主力套路进去之后,导致我的仓位变成中等仓位,搞的我很小心谨慎,不敢再次试仓,否则仓位变重,万一判断错误,会承受巨大损失。今天我没有进行任何操作,今天不跌,我相信总有机会让我低吸,我不着急,我宁可低吸,也不追涨,如果继续连续大涨,反而会开始让我担忧。今天我确定了底部,我就会放大胆子,等低吸,因为目前震荡判断不变,很多人会说你怎么老说震荡,是不一样的,节前是弱势震荡等待选择方向,而今天选择方向后,会进入另外一个震荡区间,可以说偏强震荡,震荡区间不一样,其实市场上大部分时间是在震荡,大涨大跌占整个市场的时间比较少,否则市场就不会那么难做了。

今天我把大势和近期操作详细说了下,篇幅占了比较长,所以具体点位我就不详说了,大家可以看我图中画的圈去参考。简单提示一下,明天我主看深证成指,10424-10454点不过,我还是看下跌回调,下方看重要支撑为深证成指60分钟年线10206点以及创业板指30分钟年线支撑1935点,如果共振回踩年线位置,我会低吸,加仓到重仓,如果不能共振回踩,先看看,等确认支撑在进行加仓,反正我现在有底仓,也不怕上涨,我不能把握的利润我宁可不要,也不去冒险。至于这次的三重底是反弹还是反转,目前看是反弹,但我认为很有可能是反转信号,大环境多头趋势的观念我一直没有变。我现在是多头拥护者,认为现在是底部区间,上证指数最低点2646点不会再破,虽然我没抄到市场底部,但我不后悔,市场又不会倒闭,我看好后市,后面有很多机会可以让我去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