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调整何时到位

大盘分析、个股追踪、热点挖掘请关注7月28号热点直击


调整何时到位,是很多人在思考的问题,说实话,这种大跌之后,什么时候到位,谁也不知道。市场的底部和顶部都是一个区间,在经历连续上涨或者下跌之后,赚钱效应递减或者递增,从而市场情绪减弱或者增强,随着市场情绪的不断变化,最终底部就出现了。而目前我们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市场赚钱效应很差,市场情绪很低迷,而且还很悲观,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个股一旦开始调整,短期的调整力度很大,这就是市场情绪,所以,市场情绪低迷的背景下,哪怕你指数暂时止跌或者小幅度反抽,这也不是三两天能改变的事实。


多数人有一个误区,就是对绝对顶部和底部的追求,明明赚钱效应不行,没有大阴线,就不认为是顶部,明明赚钱效应不断回升,没有大阳线,也绝对不认为到了底部,会因为偶尔的波动而割肉。在交易中,其实模糊的正确就已经足够,但是多数人非要去追求精确,将精力放在不该放在的地方,丢了芝麻捡西瓜,大方向把握不好,而不该把握的非要去把握,哪怕这些没有用。底部什么时候到来,这不是三两天能看出来的,别看很多大师说什么短期或有机会,短期是多久,谁也说不准,当底部到来的时候,你是能感觉到的,正如顶部来的时候,很多人也能感觉到。你的账户在后期将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底部就来了,除此之外,谁的话你都不要相信,包括我。


中南建设如何成就V型反转;中南建设应该是这段时间涨得最好的票,就走势来看,是V型反转走势。这种走势一年都很难碰到几个,但是技术特征很是明显。大概就是前期横盘震荡平台被砸破之后,短期快速暴跌,然后又在极端的时间之内连续上涨收复失地,并且新高,这就是反转。一般来说,在新高的那一刻基本就是跟随入场的机会。反转是反弹的持续,在初期,除了主力,我估计没有谁知道会反转,但是当反转的时候人都会看到,这时候是很容易获得市场的合力买进的。这种买法看起来是在追涨,其实不是,真正强势的品种,能够在调整后迅速恢复,并且新高,这本身就是运作资金非常强悍的体现,你跟随这种资金去做,那么至少你在做的就是大概率的事件


回到一般的个股,个股跟随指数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区别就是有的股调整下去就死掉了,有的股调整一两天很快又大阳线拉升新高了,在交易中,选择强势的品种,就是看那些经历调整后短期还能迅速新高的品种,选择这种品种交易,做不到百分百的正确,但是你大概率都是在做能经得起市场调整的强势品种,那么你在这类品种中进行交易,从统计的角度来讲,你获利的概率应该还是比较大的。去弱留强,我想这种方式,在市场中总是适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