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套后的最佳交易策略

大盘分析、个股追踪、热点挖掘请关注8月1号热点直击


这几天很多人给我私下留言说自己被套了该怎么办?说实话,这种问题很难回答。如果单纯从技术层次角度来讲,什么支撑压力的很容易说,但实际上,在泥沙俱下的背景下,然并卵,不过是给自己一些心理安慰而已,实际上,每一轮大跌开始之后,最好的做法就是空仓,毫无顾忌的止损等等。当然,现实中不缺乏那种止损后股价又起来的案例,不过这种案例大多是发生在指数没有真正开始单边杀跌的时候,在震荡市场这种情况会比较多,真正的单边市,除了及其稀少的个股之外,多数都是连续性杀跌,这点已经在以往的单边下跌行情中得到多次验证,不然你问一问每轮暴跌之后的多数股民亏损幅度,就知道了,真正的风险来临,什么支撑,什么整理都没用。就是跌到你自己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被套了该怎么办,一次被套个人觉得正常,但是如果每次大的下跌都被你赶上,那么就是自己的问题。历史总是会重演,任何一次暴跌开始之前,必然伴随着指数可能还在高位继续新高,但是赚指数不赚钱,并且个股剧烈波动必然会出现,赚钱效应的持续性下降你是可以看到的。但是,任何被套的股民从来看的都是指数涨了多少,跌了多少,对市场赚钱效应向来是忽视的,屡次被套却屡次缺乏反省,另外就是总是把期望寄托于所谓的专家身上,很少有想着去自我提高的,在这个世界上,其实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对于市场有了理解,你才可能在交易的时候变得相对客观,对市场敬畏。因此,对于被套的朋友,不妨从现在尝试自我提高,多学习吧,你的学习必然会在未来成为你的财富,你的所谓依赖,并不会给你的账户带来任何的增值.


一类股有望率先走出低谷;任何一次大型的调整,都是将市场泡沫挤掉的过程,不好的品种,也许在市场好的时候短期涨幅惊人,但是市场只要走坏,立马跌回原型。好的品种,也许在市场好的时候上涨不是那么显眼,但是市场走坏的时候,其抗跌性就能体现出来。自上周开始的大跌,在某些人眼里是一场灾难,但是在个人来看,这种下跌,好的票抗跌,甚至会逆势继续表现或者不跌,不好的票跌的一塌糊涂,你很容易就能筛选出那些强于市场的票。在市场调整的时候,那些真正的好票也会调整,但是幅度不会太大,指数稍微好一点,立马就上涨给力,怎么跌下去的就怎么涨起来。在现阶段,我们要找的就是那些没怎么跌或者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再次创了近期新高的品种,这类品种目前不少,你要做的就是将这类品种归纳出来,然后进行长期的跟踪和研究。


这类品种在后期指数继续调整的过程中,一些会出现分化,开始补跌,而那些真正的强势品种,是能扛住市场继续调整不发生补跌,这类股将会以很强的横盘姿态来应对市场的不断新低,而一旦市场跌的差不多之后,这类品种大概率会率先突破走强,这种在未来指数见底之后,率先突破走强的品种,将会有很大的概率成为市场真正的强者。至于是谁,我也不知道,且行且观察,但是,你沿着这个方向去筛选,我相信,未来必然是可以挖掘出强于市场的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