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迎来8月最赚钱的一段行情

大盘分析、个股追踪、热点挖掘请关注8月22号股市直播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周五的市场反馈: 1.举牌概念继续调整,廊坊发展大跌7个点,昔日的妖股风光不再,已经沦为资金抛弃的品种。 2.送转板块7家涨停,论近期的持续性和爆发力,都是非常不错的,是非常可能在接下来接力举牌品种的一个概念. 3.万达私有化,7家涨停个股。也是进来新起来的新热点,论表现力以及这两天的持续性,也是接力举牌品种的一个概念.


那么下周的市场就可能有两种演化方向:1.其中一家死掉,另一家趋势被市场进一步加强,成为真的强势品种.2.两家品种继续表现。这种概率可能会比较小,最终还是得分出胜负来.但是总归来说,市场这里并不差,涨停个股每天几十家,有新热点维持并且激活市场的参与热情,因此,个人的判断是下周市场继续维持震荡,但是个股的赚钱效应依旧非常火爆的一周。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8月份下旬,而这一个月,从举牌到这两天的送转和万达私有化,市场非常给力,我们不妨把握8月份来之不易的赚钱行情。


本周高送转炒作的规律; 假如几只具有同样概念的票,在一段时间之内形态也类似,并且还不断历史新高,那么必然是资金不断买入的结果,而这种情况在后期一旦出现加速,就会衍生成为热点品种.自8月份以来,市场的光芒完全被举牌吸引,谁能注意到名家汇天润数娱在之前一直不断新高,历史新高,并且在这两天,金科娱乐也历史新高,对于这种板块的共振我想关注到的人并不多,更多人的目光则是在万达私有化这种具有爆炸性新闻上,所以,送转这个月以来,更多时候是不停涨涨不停的节奏,市场关注度其实并没有那么高。就好比年初的送转,起初市场关注也不高的,后来直到宝德股份的连续性爆发,才引起了市场的注意.

实际上,多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在爆发之前,宝德股份走势就一直很抗跌,强于市场多数品种,而杭电股份也是在2月份见底之后,一直在不断新高,只是很少涨停,市场观察不到这种异动而已,但是如果有心的人,将同类股打造自选股中进行长达一个月周期的观察,你就会发现那些不停涨涨不停的品种,竟然有一些是具有同样的概念的。当这种走势出现在同类概念多只个股的时候,你就需要引起注意了,一般都是大资金在悄悄建仓的节奏体现形式。

这种方法用在市场在经历连续性杀跌之后,信心不足的时候是最有效果的,连续性杀跌后的市场,初期信心不问,多数个股都是涨起来就因为市场波动很快再次被砸下去,回到起到,但是那些真正有大资金建仓的品种,会跟随指数波动,但是小跌大涨。建仓比较隐蔽,基本在正式启动之后,是很少出现涨停的。但是只要有心,这种异动你会发现的。因为在指数见底初期信心不稳定的局面下,这类股对比其他因为指数上涨而反弹的品种,就是其在后期重心会一直上移,但是其他品种确实做电梯的节奏.

06-05 15:15

今天大盘低开3.43点。大盘指数可能会小阴小阳式的窄幅震荡,超跌的中小盘股会有所表现的。没有只涨不跌或只跌不涨的大盘,个股也是一样的。金融股连续护盘拉指数,也会短暂休息几天的!中间就是中小盘股表现的时间,抓紧时间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