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要把握机会但要小心风险。
] ? ? 现在 不提大盘走势,自己也觉得啰嗦,但就把握而言不得不提,点位上不细说,我只能说今天不够狠,高点只是5146没有敢攻击5170,但不能不说或许是大牛刀小试,本人预测的5608短线或说短期或可实现,可也不能不说机会与风险或说青龙与白虎同行,那就是《 现在要把握机会但要小心风险
??就现在 大盘按本人空间运行而言是否确定站稳4990或说5000点应该在看明日,只要不是大幅回落破它就应该是短线攻击5608格局,现在看就技术而言应该是攻击5608格局确定,当然这只是技术趋势而且也将随着走势而改变。
? 现在谈目前短线或说特别短线空间数据:综合看本人数据显示针对明日而言盘中支撑点在5020点,正常反弹可攻击到的点位在5227附近或之上;再结合本人60分图以下运行数据看周二还较为关键,因为面临着上行反压点正是目前点位,如果明日继续反弹技术上就可确定5608点,可也得说不能向上而是回落也是允许见到5000附近的。再结合短线或中线说假如特别短线回落5000点没有支撑而短线能在4890附近再得到支撑而起来的话,那么就不只是上见5608的问题了;而再说明日继续反弹的话那样虽然技术上可上看到5608但是一旦见到我将设为止盈点,也可以说短线或短期我将决定清仓。
? 从盘面看回主题,本人看到了机会的同时可也说按预测部分类已经发出风险信号,就创神板而言目前也还没有破位迹象,就短线而言或还有反弹但也得说不是机会而应借机放弃,而明日再跌技术上也就显示短线破位了,不说以权重代表的蓝筹短线补涨欲望攻击强烈更不说机会多大但毕竟属于安全类,个股方面借机说说有小弟电话问601998是否还可持有?我回答说还有新高希望短线持有再观察,另外上午还有小弟问000858获利是否需要高抛减些仓位,我回到说不但不必减仓而应该加仓,短线有希望看压力到31元附近。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还是扣主题短线把握技术与风险,就大盘把握而言特别短线如大幅回落尽量不低吸而反弹也要尽量不追涨,按预测把握手中股就可以了,但也要说注意观察大盘上影线出现不利,特别是周一出现在高位见到上影线以及高位星线类应择机减仓,还有部分以创业板代表的炒作类高位股已见回落迹象而短线再反弹注意或是放弃机会,至于大盘走势我看周二继续反弹或震荡收横盘概率较大,我只能说还不小于大幅收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