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国泰君安将21只证券调出融资标的证券名单

? 《公告》显示,《转载》国泰君安将21只证券调出融资标的证券名单将东方财富(300059)、乐视网(300104)、金证股份(600446)等18只证券调出公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同时将中视传媒(600088)、复旦复华(600624)等21只证券调出公司融资标的证券名单。

  《转载》国泰君安将21只证券调出融资标的证券名单表示,本次调整后的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及折算率将于2015年6月9日生效。

  以下为改公告全文:

  公司经研究决定,对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及折算率进行调整:

  1、因首发上市、撤销特别处理或长期停牌复牌,调入部分股票品种;

  2、因长期停牌、长期停牌复牌或特别处理等,调整部分股票折算率水平;

  3、因近期股票的风险快速上升,为进一步防范风险,保障客户利益,公司对融资融券业务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标准参数进行定向调整。其中将18只证券调出公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21只证券调出公司融资标的证券名单。

  调整后的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及折算率,于2015年6月9日生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