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机械军工:继续加码国企改革 荐10股

? 建议二季度重配军工,国家意志 军民融合,国家意志主要就是主战装备的重要性提升、实战训练和国产化要加快。发动机重大专项近期可能出台,工信部发布《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5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军工信息化、新式武器列装、定价机制改革、民参军使很多企业显著受益,建议选择确定性高的公司。同时军工仍是牛市第一方阵,大股票重点推荐 中航飞机000768)、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600150)等)、中航动力600893)、中直股份600038。推荐闽福发A、 通达动力 002576 光电股份600184)、四川九洲000801)、海特高新002023)、四创电子600990)、常发股份002413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