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

? 周五,早盘震荡下挫,探底5100点,随后在题材股提振下,震荡上涨;午后沪指持续上涨,涨幅一度超过1%,并以5178.19点再创新高。另外,较上周大涨近9%相比,沪指本周涨幅收窄,涨近3%。


   截至收盘,沪指报5166.35点,涨44.76点,涨幅0.87%,成交10602亿元;
  盘面上,交运设备服务、造纸、服装家纺、电力、汽车零部件、传媒、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通信服务一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中国核电、宁波热电、中润资源、众和股份、海南瑞泽、古越龙山等逾200股涨停;道氏技术、浩云科技、乐凯新材3股跌停,易尚展示、青海春天、永东股份、永兴特钢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从技术面看,近期股指期货处于高位调整状态,目前处于黄金三角形态当中,在高位黄金三角形态是要选择方向的标志,今日走势表明多头占据了一定优势,下周多空双方争夺或将更加激烈。而大盘走势方向也有望在下周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