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兴业科技拟定增8亿加码主业 实控人子女捧场

? 兴业科技6月15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6.5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798.3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96亿元,定增对象及认购金额分别为:吴国仕(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华春之子,5.71亿元)、吴美莉(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华春之女,4393.7万元)、蒋亨福(198.96万元)、方德智联(9948万元)、善达投资(4974万元)、长安资管(2984万元),且锁定期均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6月16日复牌。

募投资金方面,公司拟投资2.81亿元用于“兴业科技工业智能化技改”项目,该项目主要投资增加自控液态加料系统设备、循环式挂晾线,更换意大利CM去肉机,增加自动码垛机、自动接皮开片机、全自动挤水伸展机,建设智能化仓库系统,更换自动加料转鼓,增加自动刷浆机、自动接皮机、自动无夹绷板机等。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年均销售收入5697.60万元,新增年均税后利润3858.31万元。

此外,“瑞森皮革年加工120万张牛原皮、30万张牛蓝湿皮项目”拟投资2.15亿元,项目投产后年产7200万SF高档牛皮革,完全达产后预计正常年份销售收入13.58亿元,净利润1.15亿元。另外,公司拟分别投入募集资金2亿元、1亿元用于归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兴业科技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助于公司完善产业链、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公司自动化、信息化能力,建设与国际接轨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平台,增强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同时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筹集长期发展所需资金,提高资产规模,优化资本结构,并择机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进行行业整合,提升市场占有率,增强主营业务竞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