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康佳A(000016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打造智能电视互联

? 今年以来截至6月26日,深康佳A累计涨幅达403.67%,最新收盘价为30.17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714.29倍。


  公司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白色家电、生活电器、LED、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精密模具、高频头、印制板、变压器及手机电池等配套业务。康佳集团拥有覆盖面广、服务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国内建立50多个分公司、数百个销售经营部及3000多个维修网点,海外业务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1月份,公司再次表示将坚持推进向互联网转型的战略。事实上,早在去年,互联网思维下的康佳就已决心建立“易终端” “易平台”的“1 1”战略模式,从传统单一的产品制造向多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国内首个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实现传统的电视产品制造商的增值服务扩大化。

  公司2015年一季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发布了康佳T60超级电视。T60超级电视是集康佳、GITV(银河互联网电视)、腾讯三位一体打造的互联网智能电视。银河互联网电视为惟一集成播控平台,并通过其管理和运营的内容服务平台引入腾讯的优质正版内容。T60搭载了康佳自主研发的YIUI易柚操控系统,UI(用户界面)层面与腾讯进行了深度合作开发,创造了全新Q主题,并引入诸多腾讯软件和内容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