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尉少论金】——3.26周评下周黄金高空低多操作建议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3月转眼进入下旬,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周五行情回顾:金价周五上涨,录得连续第二周周线升幅,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众议院立法能力的担忧压低美元,令黄金对其它货币持有者更加便宜。在医保法案投票前,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仍处于接近七周低位。金价得益于本周美元、美债收益率和美股的下跌,因特朗普在通过医保法案立法方面遇到困难,打击了对其兑现税改和增加投资承诺的信心。现货黄金升0.2%,报1247.66美元/盎司,本周升1.6%,周四触及2月28日以来最高的1253.12美元。前周升近2%。

国际消息面

周五晚间的特朗普医疗法案被再次延后,这对美元与美股是一大打击。但是受到特朗普随后讲话的影响,美元并未出现下挫,并小幅反弹。在医保法案撤回后,特朗普对媒体表示,当前将暂时搁置医保法案,并将政策重心转至税改政策上。该则消息对美元形成了一定支撑。在笔者看来,这个支撑是短暂性的,经历周末市场重新审视税改计划的通过率后,美元与美股将会再次受挫。因有医保法案的前车之鉴在此,当前特朗普的新政面临的问题重重。民主这个老对手在议会上虎视眈眈,不会给特朗普什么好的反馈。

而共和内部也有着较大的问题,此次医保法案未能送审也是由于内的支持率仍旧不足以支撑法案通过,特朗普被迫撤回。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税改政策能否顺利通过也将画上问号。

笔者综上总结:当前特朗普的政策遇阻之后,让市场重新估算其后续政策能否顺利落实的概率。但是当前特朗普政府面临的问题摆在眼前,问题一日不解决,其政策的可行概率就很难升高。特朗普政策的最大受益者就是美元与美股了,可是当前的政策遇阻将会给而这带来极大的打击。而首此利好提振,现货黄金、白银的上升势头也有望在下周延续。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后市展望

首先一起回顾下本周行情,黄金延续上周涨势,本周黄金再创新高,本周四晚间美盘黄金走出1253一线的新高点,这也是本周的最高点,本周黄金总体波动区间在1240-1253之间运行,波幅并不是特别大,从周二到周五,黄金一直上演着冲高回落的行情走势,近几个交易日黄金的走势非常相似,亚欧盘行情往往都是上演这小幅回落的行情,但是当黄金回落至下方1240上方附近是就会立即开启反弹模式,美盘黄金就会迎来多头反转,但是行情上冲至1250上方附近时又是触顶回落的行情,所以关于下周黄金的走势我们应该继续关注1240-1253区间的破位情况,在笔者看来,如果下周一黄金仍然再次区间波动,我们可以继续高空低多操作,一旦破位就要顺势而为了,关注下方1240一线支撑,上方1253一线阻力。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40上方附近做多,止损1237,目标1250一线,破位看1255;

2、反弹上方1253一线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2一线。

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笔者 尉少论金 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下周展望

原油日间走势依旧是进退两难,原油价格依旧陷在48.5-47.5之前徘徊,可想原油目前的下跌趋势,周五原油下破一美元,每日减产但是欧佩克还是没能迅速挽回油价,只能看着油价一步一步走下坡。笔者认为下周原油交易策略先以守住下部支撑47.5美元看低多,如若盘中能有效上破48.5阻力,那么多头才有乏力拉大空间的势能,否则避免不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

原油隔日走势0.8美元走势空间,布林带上下轨缩口,也是拉低原油走势空间,短期上方48.5美元一线承压,下方47.50美元支撑,短期趋势均以震荡为主,再看四小时上方十日均线承压,K线运行于20日均线上方,多头红色能量柱增强,KDJ金叉上行,短线偏向多头,不过上方48.5一线存在很强的压力,下周我们可以预测为区间震荡的行情,结合日线来看,原油日线收一根小阳,上方依旧在十日均线48.5美元一线承压,下方依旧在47.5一线遭遇强支撑,笔者认为原油的走势很难再突破上行,所以下周一尉少建议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8.5一线做空,止损49.0,目标47.5附近;

2、回落47.5一线做多,止损47.1,目标48.5附近;

一周已悄然过去,在此时间我们学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可能昨天一无所有,可能今天我们一样一无所有,只要我们坚持往前走,有一天一定能站着高峰,用双手拿回曾经失去的一切!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剩下的只是一个被岁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往日和一颗沧桑的心。回首往事如烟,一幕幕就如发生在昨天,而时间却将记忆越推越远,向昨天告别,迈向新的步伐。无论在这段时间里得到的,失去的都已成为过去式。叶融在这里祝福一直支持、信任本人的投资朋友们在以后财源滚滚、事业成功。我也会继续不断努力,做好分析指导,让投资无忧、生活无忧、让你的投资高人一斗。感谢大家,我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