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水青山也是金(12.25)

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绿油油盘面上跌得超级跌的优质股更是金矿。临近年终岁尾,资金加速离场引发的下跌基本到位了,接下来无论是反弹还是探底,往后的日子都会是缩量的。对于轻仓的投资者来说,进场低吸的日程已然开启。

今天盘中,看着目标股出现较大跌幅有些眼馋,开始按耐不住进场接盘。买入的股票主要是前段高抛掉的通富微电兴森科技寒锐钴业,以及西藏药业。为了控制仓位,今天忍痛高抛止盈了永辉超市(该股题材不错,逆势上涨)。短线看现在进场可能冒险,但若眼光放远目前股价都是难得的低价位。因为都是绿盘低吸没有追高买入的,所以问题不大。

预计明日大盘还会下探,但距离个股反弹也是越来越近,所以明日打算继续低吸。由于预判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对于这两天买进的筹码,考虑在元旦前的反弹中适当高抛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