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盘低吸等切换(01.08)

得益于煤炭地产股的拉升,大盘再收一根放量中阳线。上午是指数行情,没有介入煤炭地产股的怕是徒空欢喜一场。好在我们手中持有的锂钴股表现不错。7连阳之后,再去追那些涨高了的一线蓝筹股已不明智,适时调仓换股是当务之急。

我们今天除了对天齐锂业做差价外,早盘还低吸加仓了通富微电兴森科技等手中科技股,打算持股等待市场风格再次转换到此类个股上来。从收盘前盘面走势看,市场风格正在向我们期待的方向切换。

预计明日大盘会以整理为主,个股表现机会将逐渐多起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耐心持有低位吸进来的筹码,等待风格切换带来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