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赤裸行情可休矣(01.15)

当今天潮水(多数个股)退去时,我们看到了仍在裸泳(力挺股指保持强势)的权重指标股独孤求败。这种以牺牲大多数股民利益抱团取暖的畸形行情,虹吸着场内有限资金,导致越来越多的个股新低复新低。


虚涨的指数终于在午后创出新高后开始下跌,应验了我们在周末提示大家阶段性撤退等待调整的忠告。调整既然来了,就不要惊慌失措。由于多数个股已经提前调整,且大多处在低位,坚定低吸或持有就是,此时万万不可割肉追高蓝筹股。我们有理由相信目前畸形的行情必将得到修正,裸泳的权重指标股行情早晚要被科技股上涨所取代。赤裸裸的指数行情可休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