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打压控涨速(01.21)

周末消息面偏空:新股发行量增加;浦发银行被处罚;乐视网或下周四(25日)复牌,或对创业板带来一定冲击;重点打击财务造假、爆炒次新股、利用高送转非法交易、私募乱象等市场典型违法行为。因此下周初股指低开不可避免,但只会控制指数上涨的速度,要想结束指数行情,这些利空的力度还稍显不够。

大盘在券商股补涨之后,权重蓝筹股已轮动一遍,指数续涨能力不足,再涨之前面临着一次调整。

由于手中持股多处在低位,与前期涨幅较大的权重指标股关联不大,所以无惧指数调整。或许,此类个股能在大盘调整中借机表现一下,所以坚定持有不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