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盈利只在中小创(04.11)

尽管连续两日沪深大盘上涨,可是赚钱效应不明显,拉升个股仍以权重蓝筹股为主。在中美贸易战影响暂时消除下,我们一直坚守在中小创科技股中,期待着大盘蓝筹股搭台,中小创股唱戏局面出现。相信市场走势终归会与国家政策导向趋于一致,盈利机会一定能青睐到我们持有的二线科技股身上。

今天以持股为主,盘中加仓了佳都科技,再次以小赌的心态把止损欣龙控股的资金买进了复牌大跌的瑞斯康达,以期能挽回损失。

最近全世界都在看美国特lang普表演,这厢中美贸易战刚缓和,那边美俄又斗法,扬言攻打叙利亚。面对这个被内忧外患快逼疯了的老头,我们也要时刻保持一份警惕,避免股市受外盘影响再次出现大幅波动造成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