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亏了指数赚了钱(04.16)

受周末美英法联军打击叙利亚消息影响,沪指早盘如期低开。可是,沪指持续一天走低且大跌却让许多人始料未及。不过从盘面看,大盘及个股表现均验证了我们昨日预判,即“预计明日A股开盘后经过短暂波动很快会回到自己的运行节奏上来,不必过分恐慌。除此之外,国内的消息面还是偏暖的,个股机会较多。”由于此前我们一直坚守在中小创等科技股中,并一再强调“盈利只在中小创”,所以今天是亏了指数赢了钱。

上周五在对持股高抛低吸做差的同时,我们逢高减仓了佳都科技。借助早盘低开机会,本人在9.18元悉数将佳都科技筹码接回,并于9.59元成功T出,成本再降。短线操作的美亚柏科盘中大涨7个多点,再次操作成功,该股已止盈出局。早盘加仓的赣锋锂业没有看出差价空间,暂持有观望。

海南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几乎全线涨停,没有意外。遗憾的是本人提前3天潜伏进入的欣龙控股,因心态不好被洗出局,错失良机。

目前持股6成,余出资金作机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