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人皆醉你醒否(04.17)

今天大盘走势再次让人出乎意料,沪指直奔前低,创业板指义无反顾去补缺,个股跌得惨不忍睹。从盘面和周边股友反应上看,痛苦难耐和割肉离场者大有人在!实际上,在沪指屡创新低之后,大盘下跌空间明显小于上涨空间,只要你的股票质地足够好,何惧之有呢!试问:A股会发生系统性风险吗?ZF明确说了,不允许!。那你怕啥!!!

在大盘跌跌不休之际,本人盘中发出了“作为一个A股小散,如果此时你惊慌失措地割肉,说明……唉!不说了”的感叹,不知满盘皆绿、众人皆醉时,你是否独醒呢!

本人昨日高位果断止盈手中持股美亚柏科,减仓佳都科技,倒出3成多仓位以防不测,结果歪打正着。在今日大盘下跌中,陆续买回佳都科技,买进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朗玛信息,并在尾盘阶段调入账外资金加仓了佳都科技。虽然没有买在最近点,但加仓动作是坚决的,即使看出差价空间也没卖出一股。本人敢于如此逆势操作的原因,只是认为明日反弹概率较大而已。

收市后,央行公布了降准利好。在此恭喜今天加仓的股友!在大盘急挫积攒了较大反弹动能的情况下,加上如此利好消息,明日大盘大涨概率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