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蹲弹起更有力(05.14)

在指数关前,周五A股收盘尽绿,个股跌多涨少。周末消息面又放出大消息,证监会深夜核准了富士康的首发申请。因此前筹资额度超大,所以证监会没有同时公布筹资规模,以便让市场分散消化。或许等市场消化利空后再放出筹资规模小于先期计划,反倒有利好效果。最近独角兽概念股上市节奏加快,要关注调整多时的独角兽个股再起一波行情的机会。

下周大事件较多,尤其是周二公布的入摩名单对个股影响较大。考虑到该名单有利于大盘权重股,预计对大盘指数冲击不大,选中个股表现机会较多。由于多数个股已提前调整,个人倾向于周初大盘略有下探后产生有力反弹,我们上周及时调至重仓的锂电池概念股也将强者恒强。目前还未满仓的,应该考虑周初逢下跌时低位加仓,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