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入摩名单出(05.14)

消息面上,在美方对中兴事件表态后,中方贸易谈判代表团决定于5月15-19日应邀赴美磋商,预计结果较乐观。再有就是明晨入摩名单揭晓,会对大盘产生助涨作用。大盘能否就此走强,关键看中小创板块走势,只有出现大面积赚钱效应场外资金才会积极入市。

个股操作上还是比较纠结,低买也不是高卖也不是。今天我们重仓的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盘中涨势不错,因为持股未动,在尾盘回落中当日利润消失殆尽,空坐了一回过山车。现在唯有期待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都能出现在入摩名单中,助推锂电股再涨。

由于选择持股待涨,所以不再盯盘。虽然少了做差机会,却也免受盘中煎熬。在大盘变盘阶段,本人暂时选择看多,除非盘面出现急跌的极端走势,否则将以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