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好就收得生存(05.23)

现在A股市场里的股民,感觉赚钱越来越难了。很多股友关心的不是在股市能赚多少钱,而是担心还能在股市活多久。我们不好评论中国股市为什么走成这样,只要你还想在这里混,一定要懂得适者生存的道理。当下持股,一定要摒弃所谓价值投资(自少目前阶段还不行),要学会见好就收,找准市场热点轮动节奏,卖高买低低吸高抛反复折腾,这才是眼前股市的生存之道。前两天获利20个点逢高止盈了天齐锂业,卖出后竟被人嘲笑说被洗出局了,现在看是卖在了次高位,操作完美。

今天个人操作还算幸运:逢低逐步加至多半个仓的文灿股份受利好消息刺激早盘大涨,见涨停无望后陆续高抛止盈,尾盘全部清空,几日下来半仓获利十几个点;倒出资金绿盘加仓了佳都科技,该股以红盘收市,成功躲过大盘持续下跌;加仓的另一只股朗玛信息全天抗跌明显,小幅收跌。

今天大盘下跌是去年涨幅过大的蓝筹白马股资金坚决出逃,加上国家调控下调煤炭价格导致,中小创个股属于被动下跌,风险不大。明日工业富联申购,势必会对独角兽概念股产生正面影响,这也是我们加仓佳都科技的原因。大盘风险经过过度挤压后,接下来还是要以低吸和持股待涨为主。对涨幅较大的次新股还是远离,至少不要盘中追高,谨防被盖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