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忽至燃行情(07.22)

周五的大盘走势与预判一致:美股下跌与A股连跌产生共振低点后反弹。要说稍有不同的话,就是反弹力度超强超出预期,盘后得知这是利好消息提前泄露所致。

周末出台了资管新规和银行理财新规两大重磅利好。简单地说,一是从“去杠杆”转变为“稳杠杆”,一是允许银行理财资金进入股市。两项新规将为股市引来数以万亿的活水,这是实质性利好。另外,本周新股发行节奏再降,由上周的2家变为只发行1家,明显有助推反弹行情的用意。利好叠加引发的反弹,会让反弹力度变强和时间变长。

不过,还有一则利空消息被大利好淹没,那就是特老普的表态……(帖子无端被删,估计原因在此,只好省略了)这则消息的负面影响还是要警惕的。

个人操作上,空仓中等来共振低点后,满仓买进关注的南京证券,当日该股冲击涨停后收涨7个多点。周末利好消息对次新股南京证券受益颇多,希望周一能有好的表现。在大盘反转行情出现前,建议还要以反弹的思路持股,波段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