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速下潜水中憋(08.02)

今日A股就像是一艘受到攻击又失去动力的潜艇,极速深潜躲避攻击,然后等待动力恢复重返水面。短线看,这个动力就是潜在的周末利好。如果没有利好外力助推,就只有靠自身慢慢修复了,不过这个过程要延长,而且要一直憋在水下。

对于还在场内的股友,重仓的就就地卧倒吧,割肉已不足取,等反弹后再说了;轻仓空仓的最好暂时离开,不等到趋势走好不再进场做多。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大的底部区域,只是筑底过程充满不测,利空因素叠加,需要重量级的利好刺激才会扭转,耐心忍受煎熬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