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仓只为再低吸(10.15)

昨日预判,今天大盘会因周末利好消息刺激借势冲高回落,短线操作上应借机大幅减仓直至空仓。今日盘中走势完全符合预判,个人操作上也是按计划早盘悉数卖出,等到尾盘少量接回。经此操作后已是大把现金在手,主动权在握。

下步关键看隔夜美股走势,如遇再次下跌必将带动A股下探,到时候又是一次低吸机会。切走且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