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防寻底(11.01)

今日大盘在券商股的冲高回落中逐级走弱,如果明日金融股尤其是券商股不能挺身冲高,大盘难免再向下寻找市场底。因此,周五到下周一要择机高抛减仓,在沪指没有放量冲过2650点前及时缩减仓位,卖掉近期大幅上涨的个股。

近期持股选择上要以券商股为主,此类个股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时机,券商股的行情远未走完。

个人操作上,昨日加仓和持有的中国铁建和中信证券,早盘给了充足的高抛空间和时间。明日中信证券面临震荡,中国铁建强势整固一天后有上冲动能。盘中买回迈瑞医疗,涨停价追进佳都科技,希望能够吃上一口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