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助力试冲关(11.04)

周五大盘受利好消息影响放大量收大阳,个股普涨。周末消息面再次出台多个重磅利好,助力沪指下周冲击2700点关口。

预计下周一沪指有借助利好上冲动能,谨防在2700点附近冲高回落,注意高抛机会。

个人操作上,周五早盘利用大盘大幅高开机会陆续高抛,几近出清手中筹码。前日涨停价挂单买进的佳都科技成功溢价出局,重仓获利2个点。其它持股也是抛在了高点,满仓吃肉。(窃喜)上午计划买进刚刚开板的次新股长城证券,因担心大盘回落没有出手,眼见该股涨停。早盘卖出的次新股迈瑞医疗也没有接回。感觉大盘转好,估计新股发行暂停几率太小,所以没有坚持周五持有次新股的操作,结果却在本周末没有新股IPO发行,下周一长城证券等次新股必将大涨(不说了,想哭……)哈哈,言归正传。周五见大盘越走越强,择机买进赣锋锂业和中信证券,目前满仓持股。为防止周一大盘冲高回落,打算择机高抛大幅减仓,尽量规避短线可能出现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