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雨绸缪得先机(11.20)

受自身调整压力和美股大跌影响,A股低开低走收了根57点大阴线。在股评一致看空之际,我们也不必过于悲观,关键是做好卖高买低的调仓换股操作。虽然大盘还有下跌动力,但调整不是一步急跌到位的,还会有反复折腾过程。对没有高位追进创投股的朋友,大可不必担心调整。明日急跌过深时,可用手里的资金回补手中持股做差。

昨日在大盘冲关补缺时,我们按计划开始高抛减仓,迅速降低仓位,只有先人一步才能抢得先机。美中不足的是减仓的重仓股长城证券今日开盘大涨,欣慰的是手中1/3余股止盈卖在了高点;同时昨日低吸买进的中化岩土今日再次大涨,成功高位卖出。根据只调仓不加仓的操作原则,盘中用倒出资金加仓了佳都科技和中信证券。虽然两支股票收于买点之下,但毕竟是低吸在下跌后,所以成本不高,明日稍有反弹即有止盈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