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释放莫接盘(01.07)

受周末消息面出台重磅利好消息刺激,大盘无悬念收涨。由于能量释放充分,利好基本被消化殆尽,个股出现分化。券商股冲高获利回吐,保险股悉数尽墨。



今天上午,中美贸易代表团开始谈判,具体谈判结果将影响到近期市场走势。不出意外的是,特没普又开始大嘴搅局,昨天对外说中国经济不佳是中方愿与美方达成经贸协议的一大原因。所以对中美贸易谈判结果还是要保留一分警惕为好。马尚马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