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6周五策略早知道】指数不会一帆风顺

0616周五策略早知道指数不会一帆风顺


1、周四盘面上证指数低开5点,全天维持中位震荡,最低3117,最高3137。表现最强的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最高攻击到1823天,午后一直在高位横向整理。早盘创业板指标股暴风和网宿带领创业板指数上攻,最活跃的依然是次新与高送,连次新银行也活跃攻击,超跌的TMT全线活跃,午后上海本地股也有脉冲,尾盘带路中的新疆分支全线急拉。两市。上证指数放量的小假阳,其他指数都是放量的小中阳,创业板增量最大,为中小阳水平。


2、操作策略指数风格继续符合预期,创业板指数继续一马当先,风格因素明显加强,但基本也只是周三设定的1820线而止步。原来被雄安题材和上证50死死打压的个股集体上扬,真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压迫的越力量,反击也凶猛,就像被领导点名批评为世界未曾有过的高送转类、被要查办的前期区域庄股类、游资接力的妖股类等等。当然这类股票是经过漫漫熊途酝酿出的机会,从高送转(因为次新股),到次新,从次新到超跌,从超跌到妖股,从妖股逐级到跌幅最惨重的具有互联网因素的个股,就是这样一个逐渐演变的过程,其实是人气逐级恢复的自然反应,不如此不能扩散人气,这是过去积累对当下的指引而已。当然,由于人气初次恢复。所以情绪转换也必然很快,一会冷一会热,热时一哄而上,冷时又全部萎顿,所以这个时候不要做追涨杀跌的活,而是要做分时快手。要么在轮动中,先行一步。同时,昨日我们也说了,对美联储加息,心里可以忐忑,但绝不可人云亦云的惊怪。回到周五策略,从上证指数来看,由于安邦系拖累,上证依然难以摆脱弱势特征,但技术来看,却有着强烈的上行要求,因此不妨折中一下:3125-3140为核心区间。创业板指数虽然很强,但下午波形一直被压,攻龙变横龙,因此还有低头吸水的要求,吸水再涨比较有力。总之两大指数策略都符合逢低敢买策略。


3、消息热点工信部发文加快NB-IoT网络建设,关注物联网概念、《王者荣耀》成全球手游收入榜冠军,相关合作伙伴受关注、、京津冀将示范应用电子车牌 ,智能交通实现突破、、国内首个风电制氢项目制氢站开建、雄安新区工程地质勘察标准孔钻探正式启动、我国成功发射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卫星“慧眼”、《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发布。


4、新股申购祝君中奖

新股申购1:三孚股份(603938) 申购代码 732938 发行价 9.64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