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9周一策略早知道】上证有小中阳反击的要求

0619周一策略早知道上证有小中阳反击的要求


1、周五盘面上证指数低开6点,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最低还是周四的3117,最高3134,下调3点。形成一个典型的孕阴十字走势。其他三大指数也是若此,但稍微强势一点。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大幅下降,两市共25家涨停;自然涨停13只,跌停板家数为6家。各种题材轮番表现,但是整体不佳。早盘王者荣耀游戏概念、雄安环保、粤港澳湾、锂电池、有色钴表现上佳,下午则是新疆、军工、福建等带路和国改方向上异动。但都属于脉冲机会,四大指数整体是缩量调整的格局。


2、操作策略指数走势符合预期,不会一帆风顺,基本都是陷入调整格局,上证指数收盘3123,没有站上3125,更显弱势一些。创业指数缩量小星更强势一些。从盘面格局来看,热点有稍许转换,妖股系有所降温,改革系有所弹升,如军工、带路、雄安环保。而景气系则继续表现如锂电池和钴,白马系则有所降温,尤其是估值接近历史平均峰值区域的个股。整体来说,上证依然在寻找一个平衡点,而且调整了5天,以孕十字的形式,应该可以看做一个局部平衡的到来,周一有探底回升的强烈愿望。设定的核心区间是3118-3140,向上的动力更强。而创业板指数则设定1805-1820间的狭窄区域继续强震比较好。


3、消息热点雄安新区今年将开展地热能源调查,打造全球利用样板、专家:未来雄安新区九成都将是装配式建筑、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征询意见、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论坛将于6月20日在香港召开、天猫国际618同比成交超500%,引爆全球新零售狂欢、存储器价格攀升,利好A股半导体存储器相关企业、中国量子卫星实现“一步千里”跨越,刷新世界纪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签订电影合作备忘录。

4、新股申购 祝君中奖

沪宁股份 (300669) 申购代码300669 发行价11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