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0周二策略早知道】稳打稳扎的一周

0620周二策略早知道稳打稳扎的一周


1、周一盘面上证指数预期走出中阳反击走势,低开1点,最高3146点。行业方向则是军工、煤炭、钢铁、家电、券商等表现出色,题材方面粤港澳、王者荣耀、带路之新疆、国改、量子通信、雄安之钢结构等表现较好。其他三大指数的强弱依次是深综指、中小板,最差的是创业板,不过最后也是小红盘报收。涨停34只,自然涨停23只,增加10只,跌停依然有7只。四大指数整体是缩量调整的格局。上证指数是增量的中阳,其他指数都是缩量。

2、操作策略指数走势符合预期,上证突破3140成中阳,创业板则在1805-1820间强势震荡,跟预期的几乎一样。一强一弱,波起浪涌,听清楚了市场的脉动,自然也就容易操作一些。当然中阳之后不会持续中阳,周一的中阳只是表明态度,不存在像那些股评们的看空理由。回升格局当然没有太多疑问,但领涨品种确是轮换不已。周二上证主要看3140-3160区间。创业板指数设定在1810-1830间比较合适。关键是寻找方向的强势个股。总之这周是稳打稳扎的一周,功不求大,巩固住成果就好;调不在深,把分歧者洗洗就好。

3、消息热点谷歌苹果合谋智能语音,产业步入应用快速增长期、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量产、苹果iPhone 8重磅配置流出,配备面/虹膜识别功能、斗民用市场将爆发、广州城市更新重磅新政实施,旧厂房变身新业态5年免收地价、国内首条自动驾驶城际铁路即将全线贯通运营、深圳: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

4、新股申购 祝君中奖

新股申购1志邦股份 (603801) 申购代码732801 发行价23.47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