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30周五策略早知道】风格转换进行中

0630周五策略早知道风格转换进行中


1、周四盘面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煤炭板块领涨,沪指震荡攀升,尾盘上证50发力反弹,压制题材股收窄涨幅,指数基本以最高价收盘,题材上人工智能、网络金融、石墨烯等轮番发力,中小板领涨两市上证指数报涨0.47%,成交量1472亿元,深成指数报涨0.58%,成交量2043亿元,创业板报涨0.30%,两市共涨停26只,跌停1只。


2、操作策略周四上证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由于成交量明显缩小,说明上攻并未放量,而这个缩量小阳出现在指数30分钟顶背离的基础之上,一旦指数放量出来就会新高,容易再次引起顶部背离结构,而顶背离容易引发调整,所以这里的反弹均视为短线减仓的机会。再以周四创业板走势来看,创业板早盘尾市一度放量拉升,攻破了60日均线,但午后又震荡回落,微涨收盘,创业板在蓄势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一度攻破60日均线,表示创业板有向上攻击的欲望,其次,今天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表示创业板的变盘还未出现,但已经有了向上变盘的迹象。所以周五的走势比较关键,对于周五,大家要关注的就是周四高点1822的得失,如果能收复这个点位,那么创业板短线将会变盘向上,放量大涨。所以对于周五,我们稍积极一点下线设在3170,上线设在3203,靠近上线可考虑降低仓位,主要目标放在热点题材上,因为大盘企稳中小创就有表现机会。


3、热点题材恒大回归A股方案即将提交相关公司受关注、发改委要求加快推进煤炭优质产能释放、石墨电极价格不断上调主要原材料针状焦价格暴涨、阿里云IoT发布智能生活开放平台、河北公选部署地热 勘探项目,地热能发展将加速。


4、新股申购 祝君中奖

佩蒂股份 (300673) 申购代码300673 发行价22.34元/股

东尼电子 (603595) 申购代码732595 发行价13.01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