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3周一策略早知道】兵临城下 静待攻城

0703周一策略早知道兵临城下 静待攻城


1、周五盘面沪深股指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仍以窄幅震荡为主,新开板次新股在我乐家居、浙商证券的带领下上攻稳住市场情绪,随后低位超跌次新股、化工、快递物流、锂电池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推动股指震荡拉升翻红。从板块上看,次新股、草甘膦、锂电池、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新区、粤港澳、特斯拉、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192,创业板报收1818。


2、操作策略本周上证指数上涨1.09%一直维持在半年线上方运行,整体维持上攻,但是上方毕竟在整数关口遇阻,从成交量方面来看,自从A股宣布纳入MSCI以来成交量明显放大后逐渐递减,这也是因为短期的热钱进不来,很多人虽然看好后市,但是苦于没有大量资金介入,空与多在本周后四个交易日势均力敌。趋势正当小牛阶段具体消息面上主要看中报披露,周五已经有明显炒作现象,七月中旬左右还会有一批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目前这个阶段主要还是业绩为王,提前布局一些业绩高增长的股票也是一个选择的方向,尤其是之前超跌的股票。周一积极一点指数上线设在3210,下线设在3174,以做热点个股为主。


3、热点题材天津市和蚂蚁金服合作:打造中国北方首个无现金城市、草甘膦被强标“可能致癌”麦草畏替代需求或爆发、粤港澳游艇“自由行”试点获批 、促国内游艇旅游发展、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召开相关公司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