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4周二策略早知道】主力调仓换股忙

0704周二策略早知道主力调仓换股忙

1、周二盘面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微涨,而创业板指则上涨近1%。钢铁、造纸、建材和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领涨的酿酒、家电和保险则领跌。中报预增领跑整个题材,人工智能、次新和锂电等有不错表现。个股以上涨居多,涨停板24个,其中自然涨停板13个。上证指数是放量长腿假阳,创业板是放量的中阳线。


2、操作策略上证大盘放量整体涨幅很小,但创了近期收盘新高,盘面有了几个变化,(1)上证50领跌,最引人注目的领涨品种贵州茅台跌穿了30天线(2)创板放量并且四大指数中唯一的中阳线,成了当日的反转人气领涨指数。(3)新开板次新终于有些人气,不开开板连杀,而是有了一定的赚钱效应。当然这两面多数都复合了中报预增的概念。当然这并不是市场风格的转换,而是业绩估值的深化,是从第一线消费白马向低位低价及高增长的转换,相对高位的暂时休息,相对低位暂时接力,其内在本质都是业绩为核心,而不是题材风向为核心,这一点要认知清楚。只有在业绩的基础上才能谈成长,谈价值,谈估值。往往在这种内在转换期间,指数往往会不如人意。对上证指数而言,周二设定3200-3185。下线如被击穿,注意短期回落风险。创业板指数则相对较好,有攻击1850的要求。基本空间设定1830-1850,逢低可买。


3、消息热点阿里“网商大会”重磅重启,新零售再构网商新蓝图、包装纸价格连涨三月,行业半年报或超预期、锗材解决绝缘体上制备石墨烯难题、英国将推新版塑料钞、6月重卡销9.5万辆创历史新高,全年要超90万辆、国电投董事长:新建核电项目审批有望年内重启、我国最大直径16万方大型液化天然气(LNG)储罐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实施气压升顶作业、国土资源部下达2017年度稀土矿钨矿开采总量控制指标、电石法PVC市场价格继续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