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4周五策略早知道】指数一箩筐 要上什么菜?

0714周五策略早知道指数一箩筐 要上什么菜?

1、周四盘面上证指数早盘惯性低开,这叫有腿必摸,最好在设定的3190线上,开始展开反击,先是煤炭钢铁走强,两连板的西藏天路和高争民爆带领川藏铁路概念大面积走强,包括水泥、路桥、民爆、建筑、高铁建设相关方向都有不俗表现,青山纸业带动造纸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稀土黄金也一度助攻,但由于雅化集团事件发酵,造成该类板块冲高大幅度回落,不过在券商保险银行的带动沪指继续上攻,最高3219点。尾盘基因测序股迎接华大上市,也大幅度拉升。而被特停复牌的京泉华和沃特股份不凑巧周四复牌,双双大跌,再次打击次新股人气。个股涨停28只,自然涨停14只,跌停7只。上证是增量中阳,创业板缩量收阴,两市赚了满满一筐指数,但如果方向不对,赚钱效应并不强。

2、操作策略指数走势方向没有问题,但还是比预期要强一些。周期方向的业绩预增股依然是市场主线。除了前期的煤炭、钢铁、有色、造纸外,川藏铁路概念更是把周期直接扩散到水泥、路桥、民爆、建筑、高铁建设等相关方向上。由于金融会议的召开预期,金融股也是不肯落后,两大类资金似乎都不肯落后,果然成了资金角逐的最重要阵地,离开这个阵地,几乎难以有收获。如昨日策略所言,上试成功,等待确底。那么这根中阳线可以确认新攻击线了吗?这当然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了。如果只看这根k线似乎容易下结论,但如果看盘口,则很难那么简单直接。看盘口的话,中字头建筑、钢铁、有色、煤炭、造纸、券商、保险、银行及两桶油几乎是轮番而上,这个有疲态回落了则另一个顶上,每个方向都只选一两只个股,率先开拉的率先回落,而且一脉冲就回落,不在本板块切换,而是跑到另一个板块,权重跑马灯,这一点也不像准备攻占更高山头的形态,现在这点资金哪里支撑得住这么多权重的消耗?所以还是要等待集中性方向确认比较好。不然指数赚了一箩筐,而账户不增值都是空欢喜。从空间角度,几乎没有下行空间。从攻击角度看,看市场能否向建设类链条集中。周五上证指数下线设定在周四下午回落的3208线,上线不宜过高,3225即可。主要观察点是资金向什么方向集中,这样便于我们提前出击,现在的行情,轮动太快,如果不提前一步,不太容易赚钱。总之还是轻指数,重个股。依然是第二类资金方向为最佳:指数一箩筐,何处才是我的菜?这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

3、消息热点覆铜板开启新一轮涨价,产业链高景气持续、多地上调上网电价,下半年火电业绩有望改善、美国有望批准首个癌症基因疗法、精准医疗需求迫切,技术突破临床转化明显加速、手机面板价格已暴涨20% 、券商6月业绩环比大增,下半年经营环境有望改善、沪浙推进环杭州湾大湾区建设两大港口受关注、马云首提“全球游”战略,阿里经济体新风口锁定旅行、 中国在贵州开阳县发现一特大磷矿,探明的磷矿资源量达8.01亿吨、农业部发文调整疫苗政策,推广疫苗新品

4、新股申购 祝君中奖

新股申购1 英搏尔(300681) 申购代码300681 发行价17.46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