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向上,洗盘敢于低吸

今天行情分析9-15 趋势向上,洗盘敢于低吸


今天大盘指数压力点为3674、3683、3702附近,支撑位为3642、3633附近,强支撑为3623附近,综合分析提示,上证今天小波段调整,仍然属于洗盘性质,而深成指及创业板指数接替沪指,进入反弹节奏。从趋势分析,仍然属于看多。从昨天尾盘的动作看,不排除明天有止跌“V”转的可能。大盘的洗盘是快速有力的,这意味着洗盘后大盘会继续上涨,年内高点最终会被攻克,昨天洗盘是在指数没突破3731点,意味着洗盘的时间不会长,朋友们要继续选好股、基,利用洗盘结束前的机会敢于低吸。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的唯一依据,股市风险需自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