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3--17 反弹是否已经悄然而至?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在外围股市的陆续暴跌、熔断及哀嚎声中,在本人昨天的冷静分析观察和冒着可能被喷子打脸的压力中给出了大盘今天的可能运行方式,同时也给出了大盘底部的3个支撑位置。更为惊喜的是,大盘最低指数离本人给出的位置2716点几乎一个点也不差。而指数上方的压力位置2800点,实际也只差了1.02点,如此精准的分析,你还担心什么?虽然大盘今天午前翻红了,收盘没有翻红,毕竟创业板已经率先红盘。大盘,真如我所愿,在外围的暴跌跳水声中,今天选择了另一种任性与韧性!也真是前天入虎穴,探龙宫吃了虎爪龙胆才有如此韧性和任性!

现在,我们再来回顾昨晚的分析观点:“眼前面对大盘近期出现的那些错综复杂的均线交织,割不断,理还乱。一根阴包阳的大阴线将除30日均线外的所有均线扯弯了头。从指标上看,RSI、KDJ已经进入可以小仓位试买阶段,MACD二线下移,绿柱仍在加长。布林线观察,大盘仍有下行空间,但不排除下方2770、2736、2716附近的支撑确认后向上反弹的可能。上方压力2800、2836、2852、2874附近。如果明天大盘能重新选择一次任性并在外围股市面前再体现出韧性,那么加仓的机会或将到来。当然,大盘也可能再次快速探底后拉升也是较为理想的走势。大盘是选择今天的任性与韧性还是选择另一种任性与韧性?拭目以待。”

大家看见了,本人决不是那些喷子们所称的‘马后炮’,每次,我都是把分析观点写在大盘后市运行的前面,就连分享给大家的看盘操作图也是给在今天的之前。不说这些了,我并不想邀功,只求朋友们给些理解。我也不是“老师、大神、专家”,不需要那些奉承,实事求是的我,自由自在,不被那些‘缰绳’套牢自己。

本来今晚真的不想再写分析,真的很累,很累!是如此多的真粉丝、真朋友激励着我,也不想粉丝朋友们在近期股市的煎熬中无措。

明天,大盘怎么运行?虽然大盘今天有了个好听的K线形态名字--金针探底,但并不那么十分完美。本来,今天收个上短下长的小阳或小十字星要好很多。原因,大家清楚,今天的资金量能仍然在萎缩,谨慎意愿偏多,担心外围情况偏多......随他们去吧,自己的股市却不信任,远香近臭,人性也!明天的大盘仍然会先以在底部企稳为主,回踩确认时,只要2770、2750、2736附近支撑住,就有继续向上走高的机会,向上的空间就看量能以及外围市场的情况而定了。昨天也给出了向上的压力位置,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操作上,昨晚的帖子两次给出了观点,细心的朋友们应该能发现。“如果明天大盘能重新选择一次任性并在外围股市面前再体现出韧性,那么加仓的机会或将到来。当然,大盘也可能再次快速探底后拉升也是较为理想的走势。”“暂时没有清仓出局的,可以选择逢低小量补仓摊薄成本或做中期计划。毕竟割肉只是最后的选择,虽然内外市场的大跌暂未止步,但也不太可能跌无止境。”另外,本人也提示过本周一、二是比较合适的操作机会,明天,同样还可以哦。加什么板块?近期的热点,有政策面业绩好的支撑那些,一旦企稳反弹回升,轮动的板块都有机会。还是不忘那句话:做人不可太贪婪,风险不要忘记带。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铭记于心!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