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3--18 寻底路漫漫,磨底更熬人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本周一、二,大盘选择了两种不同的任性与韧性,做了一天当家婆,做了一天当家汉。今天大盘却做起个调皮的小皮孩。早盘跳空高开一路冲高,本以为走中规中举的路线在午前回落时补了缺口,然后再冲,可却不遂人意,午前就是不补。午后突然来个翻脸不认人,说什么量能不够,给他(她)的钱少,外场的还在捣乱,于是,就一路滑雪到山底,头也不回。呵呵,开心的笑话!

在分析大盘前,还是来回看昨晚的分析观点:“明天,大盘怎么运行?虽然大盘今天有了个好听的K线形态名字--金针探底,但并不那么十分完美。本来,今天收个上短下长的小阳或小十字星要好很多。原因,大家清楚,今天的资金量能仍然在萎缩,谨慎意愿偏多,担心外围情况偏多......随他们去吧,自己的股市却不信任,远香近臭,人性也!明天的大盘仍然会先以在底部企稳为主,回踩确认时,只要2770、2750、2736附近支撑住,就有继续向上走高的机会,向上的空间就看量能以及外围市场的情况而定了。昨天也给出了向上的压力位置,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技术上的缺陷,昨天大盘没有收出小阳或十字星的金针探底。今天又跳空高开,午前都是在缩量上涨,到午后就像玩蹦极似的。当然,外围的股指期货等大跌确实是主因,虽然连破下方的支撑,好在没有破相的回2715位置。前二天,我说了,眼下,光以技术层面已经不能完全使然,影响是肯定的,但我们依然坚韧地做着全球的榜样和先锋。关键的是我们是否相信自己的坚强?是否可以不看别人的脸色?是否可以不做空自己而众志成城!股市的大跌原因不在我们,而在外围。虽然我们的也跌了,但我们仍然风险可控,相对安全。

明天,大盘可能在本周初的附近再次走一个寻底,如果依然选择昨天的韧性与任性,那么就可能站上2736、2750甚至2770几个位置稳住。情况不好,下方的支撑2716、2700、2685甚至更低。本人观点2700上方或附近能守住的话,那么底就基本能确立,然后走反弹之路。这里,我要重申的观点:我是一个与大家一样的炒股人,不是神。分析的观点不一定每次都准,技术上,我看见了直说,眼下,很多外围都是我未知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与大家共度难关。起涨应该不会远,大盘寻底企稳路漫漫,磨底过程更熬人。

操作上,金针探底补仓没错,因为技术面都显示在底部相对安全的区域,只要耐心等涨即可。仓位轻重,我也给出建议,不能满仓赌,只能小量补。昨晚的分析中说的很明,大盘的目前任务是在底部企稳为主。下午,本人也在跟帖中亮了一次本不该亮的仓,目前,我仍然有信心相信大盘的底部不远,所以,我还坚守最后的希望。在这里还要提示一下,胆小的朋友轻仓或观望,先别再加仓,毕竟保本为上,否则,就做中期打算。不可否认的是眼下的股票市值正处在低位,如此低位的筹码不正适合有眼光的投资人么?!既然选择来投资,何必在乎眼前的得与失。机会也总是留给有头脑有远见的人!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