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3--19 大盘V形走势,起涨来临了?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今天不想说太多,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晚分析观点:“明天,大盘可能在本周初的附近再次走一个寻底,如果依然选择昨天的韧性与任性,那么就可能站上2736、2750甚至2770几个位置稳住。情况不好,下方的支撑2716、2700、2685甚至更低。本人观点2700上方或附近能守住的话,那么底就基本能确立,然后走反弹之路。这里,我要重申的观点:我是一个与大家一样的炒股人,不是神。分析的观点不一定每次都准,技术上,我看见了直说,眼下,很多外围都是我未知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与大家共度难关。起涨应该不会远,大盘寻底企稳路漫漫,磨底过程更熬人。”

从昨晚的分析观点中看今天的大盘运行情况,可以说基本符合分析观点。大盘今天开盘后就涨到2736点,结果掉下来,一路下行再次选择了走一个寻底之路。虽有热点演戏,不见权重搭台。午后才有券商、中兴等护盘将好戏演完。盘中的惊险......大盘终于站在了2700之上,收于2702点。盘面上大盘虽收阴线,但个股活跃异常,尤其是中小板、创业板中的热点个股。量能虽在万亿之下,但仍保持着8千亿附近,说明量能并是近期大跌的主因,因外围情况而心理恐慌,避险强烈,自信不够才是主因。这些都说明了我们的股民们缺少技术知识,缺少逻辑理念,看别人脸色习惯了。

对于午前的寻底下跌,有朋友确实不够淡定了,没办法,我与午前没吃饭就跟帖发了5点观点,最后一条尤为重要。午后,果然大盘起底回升,也终上2700位置,此时,我抽了半包烟,后来才吃饭去。总之,感觉自己又完成了一次艰巨的任务。

明天,大盘怎么运行?今天的大盘走了个V字形,是否就说明大盘从此正常无忧了呢?目前还不能下这样的观点结论。虽然今天是站上了2700,但是很勉强,风险还没有过去。技术外,外围的情况仍然在影响着大盘的走势,技术内,因今天下探的过深,又没有完全拉回来,再次收了个长下影线的K线,技术上是加仓的不错机会,但后面仍然会有回踩确认下方支撑位置。我说了,近期大盘是一寻底、磨底的企稳的过程,所以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今晚外围至少不太差,那么,大盘明天仍有上行的空间可走,先看上方2736、2750附近是否站稳再说,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再分析一步。回踩中得到确认后的支撑位置就是近期的大底了,再能站稳2750以上,那么一波反弹就开启。当然,我也希望明天就能冲的越高越好,随缘吧,涨多少都无所谓,只要涨!还有另一个分析观点:如果涨不过2750位置,那么再次回调的可能就较大了。如果下方支撑不牢固,大盘还将继续下探寻底。从本人给出的那张图上2733点位置上可以发现,底部的震荡企稳不是一天就完成的,但基本持股无大忧,静待起涨即可。但也不要完全照搬那个位置的模式,因为概率的问题,只在这里提到做参考。技术上,我还是前面的观点,即大盘指数目前在一个相对安全带区域,向下空间已经不是很大了。指标上看,都在超卖区域的底部,无需担心过度。从中长线来看,此时的筹码是比较低的,不到万不得已我不赞成割肉,技术上,本人还是有点自信的。有人要问创业板情况,创业板基本形同大盘,只是创业板基数小,船小好调头罢了,所以活跃程度和速度快于大盘。

操作上,要说的分析观点都说了,根据前帖观点和自己的情况结合去操作,只要不是满仓赌,后面风险应该不大。注意适时地跟踪本人风险提示就行了。一张口,还是说了这么多,今天开心,就当聊天笑谈了。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