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3--24 阶段底或已确立,上涨一波概率大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大家晚上好!几天没有发专帖了,因健康原因,抱歉!受标普500指数期货大涨的影响,今天大盘跳空高开于2703点位置,在前期热点板块题材和黄金、大数据、酿酒、猪肉等题材板块的参与中,午前的盘面震荡走高,盘中指数一度上冲至2721附近。由于恐慌情绪仍然占据上风,加上又是跳空高开,大盘的动能在震荡中逐渐衰减和场内资金借指数逢高抽逃,至午后1:40分,指数最低点2667点位置得到下方2660附近位置的支撑,随后,大盘在场外资金的谨慎参与下,结合外资的大举入场,盘中指数开始拉升再度站上2700的上方至2722点收盘。两市量能较昨天略有放出,维持在7000亿之上。因券商、新能源车、白酒、医药等的相对活跃,形成了盘中普涨的格局。

技术上,大盘今天站上了5日均线,收个光头长脚的小阳K线。从上周四至今天的日K线位置和形态看,阶段的底部已经基本确立。指标上,RSI、KDJ目前都在偏下部运行且已拐弯向上;MACD绿柱缩短,白线见底迹象明显。布林线观察,指数已经开始逐渐脱离下轨向上运行。创业板指K线则受5日线和1880附近压力,指标上类同大盘指标。

根据今天的盘面情况以及本人前几天的分析观点分析,大盘的阶段底部基本得到确认。后市,大盘的下方支撑仍在2700、2660附近,上方的压力在2736、2750以及2800附近。受外围股市的普涨的刺激,特别是今晚外围市场的利好影响,明天的大盘将迎来一波上涨是大概率值得期待的。虽然今天的两市盘面并没有涨多少,主要是国内资金偏谨慎和跳空高开也消耗了部分动能造成的。尤其今天的外围股指期货的大涨,将大大地增加了明天上涨的概率。明天若下方支撑2660附近不破,就坐等收益有望。在这里,有一个指标,上方的2750压力位如能顺利冲过,那么一波上涨的行情也随之开启,不排除过程中有挫折,整体上看,上升的高度极可能在2850--2930一带。回顾前面本人的几次分析观点,大盘的运行指标趋势应该是分析准确的。

操作上,本人到目前的观点都是维持支持半仓操作,不支持满仓操作。从大盘一路跌下来的情况看,观点也是正确的,跌势途中风险把控很重要,不能一看见跌就加仓,鲁莽的操作做法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明天大盘如顺利站稳,那么加仓的信号即起。合理配置筹码是决定你收益大小的前提。

近来,大盘的运行受到外围的极度影响,后市要真正的企稳上行,还是要参照外围股指期货的运行情况以及外围对疫情的控制情况和拐点是否出现来综合分析与确定。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股市一定是最先企稳站立起来的,没有之一。股市起涨,信心很重要,随着阶段底部位置的确立,大盘2700点以下及附近都是廉价的筹码,只要敢于去拿且要牢牢地拿稳,收益就会迎你而来。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