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3--25 大盘企稳了吗?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普涨的今天,盘面个股显得有些混乱,杂乱无章,缺少主题。受外围利好刺激,大盘今天大幅跳空高开于2775点位置,在上下31个点的空间里窄幅震荡。盘中,黄金、机场、电子、新能源、医药等轮番进入小高潮,午后报收于2781点,创业板报收于1937点。较昨天继续略有放大,北向资金流入近40亿。

盘面技术上,大盘今天强势跳空上涨,并没有回补上升缺口。分时图上走的是横盘走势。日K线也站上了10日线,低位支撑2760附近,高点受阻于2785附近的压力。除5日线拐头上翘外,其余各均线继续下移。指标上看,RSI和KDJ均已出现金叉上行,MACD绿柱继续缩短,白线底部背离向上。这些都表明大盘的阶段底部确立且向上动能开始逐步显现。那么,明天的大盘是否会继续延续向上走势呢?

结合近几天的观点和今天的盘面技术等综合分析,本人观点是:大盘目前仍在磨底阶段,虽已经具备了向上的动能,但因为外围市场因素的影响以及入场资金仍然偏谨慎,明天,大盘将继续上冲2785、2800阻力位,冲过就有希望再冲强压2835附近压力位。冲过这个强压位置,就可以说大盘短期无忧了。如果冲不过,则大盘可能会再回一次寻得底部支撑,下方的支撑位置2750、2700或2660附近。从目前外围的情况来看,明天上冲的难度是有的,更多的是取决于信心资金参与情况。我说过,大盘的磨底是一个熬人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那么,就算明天大盘再次回探前面的支撑点,也基本不会超过前面的最低点。24日下午,我在19号的跟帖中就提到:“现在是反弹,不是反转,后面可能还有反复,我只能再次提示先别满仓。个人观点,不作为你买卖的唯一依据,风险责任自负。 ”昨天,我也一再提不要满仓操作的观点,只为风险多考虑。

操作上,视明天大盘的盘面情况而定,如果走高破压力,可以继续持仓,如果走低,没破压力或在2750附近收盘,则考虑高仓位的减一些到时间周期的仓位以待观察后市运行情况甚至可以用目前闲置的资金接补替换仓位。如果是在低位买入的或仓位目前不高,可以不动仓位,继续持有,无视回探,后面还会涨回来的。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如何操作。市场一旦企稳,普涨和轮动都将继续,不要这山望到那山高的追涨杀跌。起涨晚的板块和品种不等于机会不再。总之,大方向,目前仍然看多,2700下方坚定做多,小节奏有反复属正常。磨底虽熬人,耐心来应对。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