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4--1季节在转换,大盘在蓄势

本人早前说过,我的帖子,你不看可能会吃亏,看了不一定会吃亏,仔细、认真地看了、想了就会得到渔和鱼。免费的精准分析是吧里很难遇到的,本人的分析,立足当天盘面情况发表后市可能的运行观点,不做画饼充饥、空谈阔论式的忽悠基友,由朋友们自己操作以渔而鱼。每天码字很辛苦,只需要你送我一个点赞或跟帖点赞。只想要鱼而无耐心看帖的朋友最好绕道。

与您分享此帖,点赞和跟帖如送玫瑰,手留余香。请你做一个有素质的人。

在不知不觉中,季节已来到4月初日,而农历正是三月小阳春,这个季节北半球的天气乍暖还寒,也有俗语:三月的天,孩子的脸。意思是说变就变。近来的股市也恰是这样天气的写照。今天的大盘也是如此,上午盘面艳阳高照,人气见旺,下午的盘面是阴雨绵绵,人气尽消。我回看了近5日的大盘走势,竟然有4天都这样过来的,股民们身在股市如在这个熬人的季节,做与不做都觉得心神难安。闲话少说,今天直接来说说大盘的后市可能运行。

大盘今天低开,冲高回落,收阴线。指数运行范围在本人前面分析观点中,个股却较前面上涨多了一些。由于人气和量能的继续萎缩,大盘上冲乏力,无奈,只能一步步退守。明天,大盘继续回撤的概率很大,下方的支撑位置分别是2720、2700和2685附近,不排除更低。高点压力依然在2750、2770附近。当然,理想的走势最好是先下探,午后能再次拉起。如果是这样,大盘的低点位置已经抬升了不少,企稳的概率大增。午间跟帖中,本人就提到可能依然有一次回探低点需要。如果大盘明天如此走势,那么2700以下坚决做多,积极加仓。记住,不是满仓,我也没说满仓。在上上星期,本人就提到2650附近是大盘阶段的底部,再次下探更深的底部可能不大。这样理解,那么在此位置捡拾筹码的就很便宜了。前天的分析中,也提到不少个股已经开始拒绝再跌。看看这两天的个股相较前期已经明显有了回升的起色。眼下关键的是人气,连续的阴阳K线相接把人气打得七零八落,大多股民用脚在证明股市的现状,一幅幅惹不起,躲得起的心态。

操作上,本人在31日的午间跟帖中已经给出观点,近几天拿住筹码,等待后市起涨。观点没有变。大盘的起涨离不开券商等权重主力的助推,适量配置一些还是必要的,我早前说过,本人与券商无缘,八字不合,见涨也不做,这不代表券商没有搭台领唱的能力。除了农业板块(2月初就涨到现在)有调整,其它的板块和题材都可以考虑,当然主线仍然是以泛大科技延伸的整个产业链,5G、芯片、新能源汽车,医药医疗等。不管股市是涨、是跌,操作上都要将风险控制好,市场天天在,资本最重要。

重要提醒:以上内容属个人提供分享的分析观点,不能作为您入市买卖和具体操作的依据,盈亏责任风险自负。

本人不回复加、减仓话题。凡提问具体个股、个基,股市基本知识(这里不是股市学校)的,凡是称本人“老师”、“大神”、“专家”等恕不回答跟帖并可能拉黑。本人不会回复那些只要鱼的人,不做任何实际操作人的佣人或代理操作工具。本人只是普通的人,不喜欢那些奉承,也不推荐任何具体股票、基金。免费的分析难免有失误之处,尽可能做精准分析,与大家分享,感谢你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